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常州天宁一支部、新北一支部 赴民建嘉兴工商联总支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19 17:07:5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4月17日下午,民建常州天宁一支部、新北一支部组织会员赴民建嘉兴工商联总支会员之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芮永全,民建嘉兴市委会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纯出席本次活动。 

浓郁民建气息的文化墙,展示了民建历史、总支荣誉、会员风采、会议记录、活动剪影、抗疫进行时等栏目,共同的会内文化,一下子就拉近了我们和工商联总支的距离。

民建嘉兴工商联总支常务副主委杨民强介绍了他们在思相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活动开展上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今年四个月不到的时间,已经有数十篇社情民意信息上报,并有多篇宣传报道。他们宣传委员对会内活动的影像资料的编辑、整理工作做得非常出色,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组织委员对文档资料分为五类管理并制订了《总支委文档管理制度》,细致的组织工作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民建嘉兴工商联总支良好的组织生活和组织纪律。

天宁一支部主委王芳、新北一支部主委黄志敏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支部的概况和做法。

会上,民建嘉兴工商联总支与民建常州天宁一支部、新北一支部举行了结为友好基层组织仪式,一起签署了《民建基层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共同为“友好基层组织”铜牌揭牌。我们把会员书法家葛亮的书法作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赠给民建嘉兴工商联总支作为纪念。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