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经开区支部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09:43:4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10日下午,民建经开区支部在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会,民建经开区支部主委蒋红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二是要贯通历史,把握逻辑,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同时会议上大家重温了在不同的历史时期黄炎培、胡厥文和刘国钧等先辈们带领一批商界、知识界的有志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并肩战斗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做出了重要贡献。

回顾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蒋红英要求支部会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中担当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时代责任,立足各自专业,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为经开区经济的发展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