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会员助力全省首家自闭症青年就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07 15:35:0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全省首家自闭症青年就业基地在溧阳市戴埠镇天爱农场启动建设。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建忠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民建天宁四支部主委徐鲁平及部分民建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常州天爱自闭症青年就业基地校长杨建军介绍了天爱自闭症青年就业基地的发展和建设的基本情况;天爱教育的老师与各位会员交流了自己十余年来从事自闭症儿童教育的经历和感受;活动也介绍了自闭症疗愈研究的最新发展情况。会员纷纷认领爱心礼包并和自闭症青年还在天爱农场共同栽种爱心树苗,为未来种下希望之树。

据了解,对于0-14周岁的自闭症群体,政府都有相应的康复补助;而14周岁以上的自闭症青年,其家庭承受压力非常大,需要社会各方伸出援手扶助。在了解到成年自闭症患者的生活困难后,民建会员企业宏佳华装潢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参与共建,在溧阳戴埠镇鸣桐里建立关爱自闭症青年就业基地。旨在探索精准帮扶模式,实现生活养护、职业教育、支持性就业于一体的康养工程的可贵尝试,让自闭症青年在自我疗愈的过程中实现自强自立。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