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喜报!民建常州市委获省委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1-12-31 16:23:3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2月23-24日,民建江苏省九届六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对全省民建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民建常州市委在全省民建工作绩效测评中被评为全省民建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民建常州市委紧紧围绕中共常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心,发挥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履职效能,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多项单项工作斩获荣誉。

 

参政议政全年共报送各类提案、建议31篇,2篇被采用作为省政协会议上省民建领导发言材料。向民建江苏省委、中共常州市委、常州市政协等部门报送信息280余条,被民建江苏省委采用53条,民建中央录用27条,江苏省政协录用40条,全国政协每日社情采用、转送9条。荣获民建江苏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二等奖、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一等奖。

 

组织建设扎实推进,不断完善会员信息录入、动态管理等工作,优化组织管理数据库基础数据、提高会员信息准确度,被民建省委评为组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社会服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完善工作方法,探索社会服务新模式,夯实“思源”品牌建设基础,凝聚会员力量,在突出服务重点和特色的基础上,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做好“双服务”工作,通过服务会员调动基层组织和会员社会服务的积极性,扩大“思源”品牌影响力,被民建江苏省委授予社会服务品牌创新奖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