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机关传达学习民建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7 14:21:4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7日,民建常州市委机关开展学习日活动,传达并学习民建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所做的题为《奋进新征程 共谱新篇章 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献计出力》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民建江苏省委2021年的主要工作,也为2022年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对工作报告的学习,也在其中看到了民建常州市委所取得的成绩,参政履职取得新突破,组织发展有序推进,社会服务成效显著,这对更好地开展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莫大的推动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民建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特色优势,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成效;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努力建设“四型机关”。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