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来常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19 16:02:0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4月16日—4月18日,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五届十四次会长扩大会在常州召开,会后企业家联谊会成员调研了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和智思集团。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赵皖平、李长忠,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常本春,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民建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江舒,民建淮南市委主委周方勤,民建阜阳市委主委吴永利,民建芜湖市委主委王芳,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杜爱祥、李东华,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部分执行副会长、会长等近70人参加活动。


417日上午,参会全体人员前往智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江苏兴广包装有限公司和江苏久泰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座谈。江苏久泰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国梁就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带领参会人员一行参观了无尘车间。座谈会上,大家就企业科技创新相关情况做了交流。

417日下午,参会全体人员前往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观。在天合光能展示中心,大家详细了解了天合光能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创新、品牌和全球化的战略,特别是天合光能600W+至尊系列超高功率组件、跟踪支架、储能产品和能源物联网解决方案等几大核心业务板块。在智能制造数据中心大屏前,实时跳动的公司全球组件生产数据及全球六大制造基地的实时生产画面吸引了安徽企业家联谊会一行,他们表示高纪凡是民建人的榜样,有机会要多来江苏常州学习交流。

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于416日在常州中吴宾馆召开了五届十四次会长扩大会,此次会议应民建江苏省委要求,由民建常州市委承办。会上,参会人员们结合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传达了民建安徽省委第十三次常务会议精神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讨论了2021年省民建企联会工作。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