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1-03-17 08:59:0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1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溧阳市副市长、民建溧阳基层委员会主委陆慧琦一行赴竹箦镇,走访民建溧阳二支部会员企业柳晶(溧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会员企业家在组织建设、会员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唐华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厅,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民建会员任文强对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历程和前景规划的介绍。该公司2018年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铸造废砂、废渣、废灰等铸造废弃物综合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 柳晶科技利用铸造废砂再生回用,真正实现铸造厂固废零排放,变废为宝的同时也美化了环境。

随后在座谈会上唐华新对该企业通过高新技术,在经济生产同时实现环境保护的做法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注重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循环发展,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提升竞争力。同时对与会的竹箦镇主要领导提出希望,希望属地镇政府能为会员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最后,唐华新表示,民建常州市委将继续做好企业走访调研工作,了解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和需求,努力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助力企业持续发展,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