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赴民建天宁基层委员会开展会务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2 09:26:0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1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赴民建天宁基层委员会开展会务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主持会议,天宁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李东华对天宁民建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改善工作方式,加强内部团结。支委会要做好人的工作,注重凝聚人心,开展好支部活动。二是围绕考核办法,谋划好全年工作。考核不是目的,而是促进工作开展的方法,要进一步通过对标考核,做好支部工作,体现参政党作用。三是做好本职工作,奉献会务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社会的奉献。四是加强沟通联络,互相学习促进。

民建市委各处室负责人针对《民建常州市委基层组织年度工作目标考核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分解解读,民建天宁各基层组织主委结合各自工作的具体情况开展了深入座谈。

 民建市委各处室负责人及民建天宁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二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