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无锡市委来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10:03:0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民建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萍一行来常就市委会务工作开展座谈及调研活动,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地市委就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活动等进行交流,还就文化委员会工作、会员之家建设、建华课堂开展情况、联合开展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无锡市委一行赴民建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民建之家参观,听取了钟楼基层委员会基本介绍以及会员之家建设、活动开展等具体情况.

随后他们来到常州市青果巷文化街区进行参观,民建常州市委文化委员会主任包立本介绍了青果巷的相关情况。 

此次调研,增进了两地民建的互相了解。两地相约今后在各个领域增加交流,为提升会务工作,增进两地联系多做贡献。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