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文化委员会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10:08:5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26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文化委员会工作总结会议在富邦广场会议室召开。新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副主委徐红出席会议。

民建市委文化委员会主任包立本作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就积极抗疫、文化活动、学术讲座、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总结,同时对2021年工作作了谋划。

    徐红对文化委员会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文化委员会获得的全省抗疫先进集体荣誉表示祝贺,希望文化委员会发挥自己的特点和擅长,在新的一年里,牛劲十足,发挥孺子牛精神,开拓新征程,干出新成绩。(\思耘,黄小兵)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