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举行特约通讯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26 15:34:0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2月26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在市行政中心3A三楼会议室举行民建常州市委特约通讯员聘任仪式,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参加仪式。

李东华对参与特约通讯员队伍的会员表示欢迎和感谢,针对特约通讯员的工作他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素质。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决与中共保持一致,原则上不可模糊,立场上不可动摇。在宣传工作过程中要讲纪律、讲规矩、讲程序,团结鼓劲为,弘扬正气为二是讲求奉献精神。民建会员都有各自的本职工作,能抽出业余时间来从事特约通讯员的工作本身就是一种奉献,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以饱满的热情去做好通讯员的工作。三是提高业务素质。希望大家能通过参加特约通讯员队伍,不断努力提高各方面能力,为民建市委宣传工作多出新点子、多想新路子、多搭新平台。

民建市委组宣处工作人员及特约通讯员近10人参加仪式,并进行了座谈。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