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2021年第一期新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2-05 14:26:2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5日,民建常州市委在市行政中心裕民厅召开了2021第一期新会员培训班,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出席。

李东华对新会员们加入民建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向新会员们提出了点希望,一是讲政治,要不断培养自身政治把握能力,贯彻同心思想,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着力提升“五种能力”。二是甘奉献,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尽力做好自身社会角色,同时民建会员是两副担子一肩挑,民建会员身份是一份责任,要甘于奉献。三是建诤言,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是民建会员的重要职责,要多向民建先贤学习,做中共的诤友,敢于提出意见,善于提出意见。四是勤学习,要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要学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学习人文知识、经济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最后李东华以“今日我以民建为荣,明日民建以我为荣”表达了对新会员的期许。 

民建常州市委组宣处的同志为新会员详细讲述了会的章程以及常州民建历史。举行了新会员入会宣誓仪式,新会员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以及加入民建的感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民建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培训班并向新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责。(周菁)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