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15:09:1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8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在江苏长三角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会,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副主委芮永全、徐红、李东华,常委赵明、唐晓声、孙永华参加本次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民建市委机关办公室、组宣处、调研处、社会服务处分别汇报了各处室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 在听完民建市委机关各处室的工作思路后,参加会议的副主委、常委相继对2021年的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对2021年民建常州市委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唐华新主委总结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民建常州市委成立65周年,民建常州市委要结合相关活动,强化会员教育,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会章会史学习,对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开展轮训活动,好好谋划,系统开展,切实起到教育作用,不能走过场;要重视几支队伍的打造和培养,包括宣传骨干队伍、参政议政骨干队伍、青年企业家队伍,市委要加强引导和培养,多在队伍建设上花心思;要加强机关建设,要提升机关工作人员服务会员的意识,树立机关服务的形象,提高机关协同合作的能力。

民建市委机关所有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工作思路研讨会。(周菁)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