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陈晓凌获评溧阳撤县设市30周年"时代先锋"
发布日期:2020-12-14 16:08:5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6日上午,中共溧阳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在溧阳撤县设市30周年之际,经过社会各界推荐评选,民建会员、安靠智电总经理陈晓凌先生,获评“时代先锋”。

作为科技条线的杰出企业家代表,在陈晓凌先生的带领下,安靠人充分激扬“依靠溧阳人、办好溧阳事”的磅礴力量,发挥“敢想敢干,敢为天下先”的企业精神,将安靠智电打造成为溧阳“四大经济”—先进制造经济的标杆企业,引领智能电网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唯一同时掌握两种地下输电技术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产品创新及系统工程方面创造了多项国内和国际第一,为国家电力建设节约了数十亿元的资金,被央视“大国重器”报道,代表中国输电技术的最高水平。(杨维忠)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