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包立本为东坡小学老师作“苏东坡与常州”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14 16:00:4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1日下午,应常州东坡小学邀请,民建会员、文化学者包立本为该校全体老师作“苏东坡与常州”专题讲座。
      主讲人系包立本系中国文物学会会员、江苏省收藏家协会副秘书长、江苏理工学院名人研究院副院长兼研究员、民建江苏省委文化委员会副主任、民建常州市委文化委员会主任、常州市文博鉴赏学会主席、常州市名人研究会主席、省级非遗苏东坡传说代表性传承人等,出版图书50余种。
      包立本讲叙了苏东坡与常州的情缘,定居常州的缘由、常州东坡古迹的由来、《东坡艤舟亭图卷》回归常州的始末等内容,风趣幽默、娓娓动听,一个小时的讲座吸引了各位老师。讲座结束后,包立本向小学图书馆赠送了他编写的《苏东坡传说常州卷研究》《东坡常州奇缘》《人文常州》等图书,大家饶有兴趣地合影留念。(文/思耘 袁国华)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