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从4G“宽带中国”到5G“万物互联”——记民建直属一支部会员张礼建
发布日期:2020-11-26 15:58:4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中兴华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礼建:男,1971年12月生。西北工业大学本科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8年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作为江苏省委组织部瞪羚计划科技引进人才,在通讯行业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及较强的移动通讯专业背景,具有通讯电子行业丰富的工作经验,拥有通信专利8项。通信行业的日新月异决定了创业者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保持活力,作为一名多年从事研发和管理的行业精英,创新思想渗透在张礼建的每一个思考和决策中。多年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的历练,使他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制度创新和流程创新经验,为其创业成功奠定基础。

加入民建这个神圣而光荣的组织一直是张总的梦想。入会以来张总积极参加民建市委组织的学习考察活动,以提升自己作为一名民建人对社会民生的关注度,和服务社会的意识。今年上半年积极响应民建市委发出的为武汉疫情捐款活动倡议,捐款献爱心。下半年,放下忙碌的管理、技术工作参加民建江苏省委安排的“牢记时代使命,弘扬榜样力量”民建会员事迹报告会,通过认真聆听三位榜样的感人事迹,了解了江苏民建会员用心,用情,用力参与脱貧攻坚,以实践诠释初心,以行动践行使命,抚危济困,开拓创新的感人故事。并以此带动他的创业团队从他们身上深刻汲取人格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内化与心,外化与行,真正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精神力量。今年8月,直属一支部换届改选,张总当选直一支部社会服务委员,这更坚定了张总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一直深耕在国家通信基站建设行业的张总和他的团队,于2019年1月22日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2022年还计划提交精选层IPO申报材料。张礼建带领通信技术团队创业,刻苦钻研,曾获得一项户外通信机柜发明专利,二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八个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公司通过中国泰尔产品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信息安全管理体系、CMMI3 级认证。2018年起,还受聘于常州工学院和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当产业教授。

    张礼建会员表态: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英明决策部署下,继续共建 “一带一路”,奔着“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美好愿景而全力以赴。争取远赴东南亚、中东等海外通信市场,建立海外客户,推广中国制造。他笑说参与了4G“宽带中国”建设,必将会投身于5G“万物互联”时代,迎接未来无比辉煌的美好时代!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