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唐晓声被聘为华南理工大学校外指导教师
发布日期:2020-11-26 15:44:1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11月,民建常州市委常委、民建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江苏长三角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总经理唐晓声被华南理工大学聘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合作指导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研究生,聘期三年。

华南理工大学是教育部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这次华南理工大学化学和化工学院面向全国招聘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要求必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并且在本行业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良好社会声誉,被聘任的校外指导教师将负责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为研究生提供专业实践条件,指导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撰写与答辩工作,同时被聘任的校外指导教师还将作为行业专家登上华南理工大学的讲台进行公开授课。



唐晓声,20096月加入民建,硕士研究生,工商管理博士在读,高级工程师,现任江苏长三角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总经理,民建中央能源与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民建江苏省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民建常州市委常委,民建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他长期从事土壤修复治理工作,由他研发基于源头消减的石化污染场地过程控制与强化修复技术,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授予科技进步二等奖。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