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一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0-03-09 09:24:0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38日,也是三八妇女节,对于热爱艺术,喜欢画画的民建钟楼五支部会员王伊苇来说往年的这个时候她会约上几个好友聚在一起画画喝茶,而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她却一早赶去了聚友橡塑乳胶制品有限公司,当起了“纺织女工”。

       聚友橡塑乳胶制品有限公司是天宁区定点的口罩生产企业之一,为抗击疫情,保障口罩生产,企业努力复工复产。企业开始运行之初,还是疫情比较严重的时候,一下子找不到那么多人让生产线正常运转,在了解到企业的困境后,王伊苇主动来到企业要求做义工。放下画笔的她却坐上了超声波点焊机的工位。

       这条生产线每分钟可以生产180多只口罩,为企业复工提供必备的防护用品,王伊苇已经在该企业连续工作近20天,每天工作十小时以上,现在工人多起来了,但是她说工人吃饭半个小时,就会少生产4000多只口罩,我得在这个时间段顶上去,让机器不停歇,加紧口罩生产,其他时间就帮着理货搬货。高强度的工作让王伊苇的手指关节一回到家就疼痛难忍,最爱的画笔也许久没拿起来过了,她开玩笑的说每天回家只想睡觉,还是在梦里画吧。

         其实低头操作机器的你真美,在这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你让大家看到了民建女会员的美。(钟楼五支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