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企业
天合光能IPO成功过会 成常州首家科创板过会企业
发布日期:2020-03-12 11:32:1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11日,植根于常州高新区的、中国光伏行业领军企业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审议,同意首发上市申请。天合光能正式成为常州市首家科创板过会企业,也是全国首家科创板过会光伏企业,开启了天合光能发展的新篇章。

       现任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是民建中央常委、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本次天合光能拟融资30亿人民币。其中,计划在250 MWp光伏发电领跑基地项目上投入5.25亿元;在晶硅、太阳能电池和组件技改及扩建项目上投入6.51亿元;在研发及信息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上投入4.37亿元,剩余的13.87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此次天合光能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是公司发展的里程碑事件。不仅成功打通了公司的资本市场融资渠道,而且极大的提升了公司品牌知名度。在未来,天合光能将不忘初心,依托资本市场的春风,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保持持续创新能力,积极带动国内相关产业升级,提升公司品牌价值,使公司保持世界领先的光伏产品供应商地位。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