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企业
江苏国强接工人“回家”
发布日期:2020-03-02 11:07:0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21日晚上710分,载有222名员工的6辆大巴车、21辆自驾小车,缓缓驶入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望着熟悉的厂区,工人们充满了“回家”的喜悦。这是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第一批包车返溧的务工人员,主要来自山东济宁市梁山县、徽山县。

民建溧阳支部副主委、江苏国强董事长袁国强介绍,为有序可控地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江苏国强坚持按照政府要求,在做好环境消毒与体温检测等防疫基础措施的前提下,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采取“分别使用、分类隔离、分级管控”的方法,以此保证员工回岗后的安全得到保障。与此同时,公司暂停员工在食堂就餐,送餐至车间,以此减少人员交叉,确保风险降至最低。

    江苏国强共有3200名员工,目前在岗员工有1500多人,已达产50%左右,本月底前该企业还将包2-3次车分批将外地员工接回,到时预计产能将达到90%以上。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