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企业
民建会员研发视频会议平台被多地使用
发布日期:2020-03-02 09:42:0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27日下午,来自省内120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小德通云视频会议服务培训课程。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该产品已被免费提供给全国近万家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使用。

小德通云视频是常州民建会员企业江苏亮彩电子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该系统具有白板远程协同、共享桌面、会议管理、无线投屏、语音邀约和远程音视频会议等多种功能,打通了显示终端与手机、电脑等移动终端的连接,可结合不同使用场景进行定制,实现101000人的视频会议需求。使用该套系统,在避免员工见面的同时,能有效帮助企业节省管理成本。

    目前,北京市、上海市、江苏省、广东省、浙江省、河南省等省市的许多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都部署了小德通云视频会议平台。 小德通云视频在一个主界面能够同时实现不少于16方在线面对面交流,国内其他产品通常最多4方,全球有2家企业实现主界面9方同时在线。另外,小德通还可通过电脑端视频会议软件实现无线投屏、支持会议讨论内容保存和后续修改等。这些也都是其他产品不具备的。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