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企业
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调研帮助天合光能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25 10:16:2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18日,中共常州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齐家滨来到联系帮扶复工企业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一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相关政策和我市惠企20条措施,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政企联手、共克时艰,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民建中央常委、江苏省委副主委、天合光能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纪凡陪同调研。

天合光能在新北区的12家公司均通过复工备案,在常复工人员正在按照复工生产方案逐批返岗,目前制造类管理人员复工率达66.6%,一线工人复工率达75.2%。齐家滨一行检查了企业门岗、生产车间、行政楼和食堂等地防疫工作情况后,与企业座谈交流并现场办公,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答复,责成相关部门抓紧研究解决。齐家滨强调,明星企业是常州打造“五大明星城”的重要支撑,市委、市政府会在人、财、物等各方面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扶持新兴业态发展。针对目前企业复工复产普遍存在的交通物流、企业用工、资金周转等重点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增强企业信心、稳定发展预期。企业要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推动劳动关系稳定和谐,增强职工归属感。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把因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

高纪凡介绍,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阶段生产运营的首要前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三个层级的矩阵式应急响应小组,制定周密的管控措施,建立疫情防控体系,坚决落实“四到位”、“五强化”。天合光能全力以赴做好防疫物资的统筹管理、生产生活环境的消杀、员工接触史筛查、进厂体温检测、一米距离单向就餐或线上订餐等。此外,天合光能还将利用智能化的工具提升疫情防控的效率和安全性,如自主开发了疫情线上报备跟踪分析系统,使用天策智能清洁机器人进行消杀作业等。

    高纪凡表示,天合光能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做好企业的防控抗疫工作和复工复产的同时,发挥全球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不遗余力地投入到抗疫行动中,助力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赵之昱)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