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常州市委妇女委员会调研养老产业
发布日期:2020-12-08 09:47:0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5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妇女委员会联合企业委员会,组织二十余位会员调研了武进金东方颐养中心和丰臣国际养老产品展示中心。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徐红参加调研。

金东方颐养中心项目是按照我省适老住区建设示范项目评价指标最高等级三星级标准进行申报的,小区充分考虑到老年人的生活起居方便,各类设施都满足无障碍设计标准,护理、医院、娱乐等相关配套一应俱全,同时采用技术集成的方法对小区实施智能化管理,让老人出入小区、应急救助、娱乐购物等十分安全方便。调研组参观了小区会所服务中心和住户房间,对金东方项目表示非常满意。

丰臣国际养老产品展示中心集成全世界最高端的养老设备,主要展示11大类10000多种老年人用品。同时,展示中心还构建了线上商城提供电商服务,以国际养老产品展示中心为原点,辐射到新北区乃至常州市。调研组联系了解了展示中心的各种新产品,对养老产业直播带货模式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专委会的会员们对常州市的养老产业有了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会员们都觉得养老产业是功德无量、充满前景的事业,部分会员还就关心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赵之昱)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