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常州市委调研金坛企业
发布日期:2020-12-02 16:34:2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2日,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前往金坛区民建会员企业常州坤坛环保有限公司、江苏富居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了解后疫情时期环保行业企业发展情况。

在常州坤坛环保有限公司,李东华一行详细询问了企业情况。企业副总、民建会员孙静就当前企业发展情况、未来目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坤坛环保是一家专门从事危险废物的收集、暂存以及为企业提供环保管家技术服务的专业型环保公司,有1740平方米的危险废物储存仓库,并设有火灾报警系统、消防喷淋系统、有毒有害气体浓度报警系统等。当得知企业刚成立2年不到时,李东华鼓励企业要进一步规范发展,抓住机遇尽快做大做强。

在江苏富居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李东华一行走进车间实地调研企业的运营情况。企业董事长、民建会员高云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市委进行了交流。江苏富居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危险废物处置与利用、智能化环保设备研发与制造、环保处理工程、环保管家咨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环保企业。在环保监控、监测、处置等领域有成功、成熟的经验,相继取得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营运资质证书”、江苏省环境污染治理证书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证书等资质。公司业务涵盖江苏、浙江、福建、湖北等地。李东华询问了公司受到疫情影响时,高云表示虽然公司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长远的发展目标不会动摇,下一步会考虑增加投资,尽快提升企业规模。李东华表示民建常州市委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发展,同时对高云积极参加会内活动,特别是安康的社会服务活动表示赞赏。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