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常州市委组织老会员参观政协文史馆
发布日期:2020-10-23 16:25:2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恰逢重阳节,民建常州市委老龄委员会组织三十多位老会员参观市文化广场的政协文史馆。

老会员一行受到常州政协文史馆馆长沈建钢热情接待。常州政协文史馆位于市文化广场图书馆9楼,是集收藏、展示、研究、利用、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史场馆,内设8个展厅,展陈面积670平方米,主要有六大部分。

六大部分分别是“光辉历程”、“砥砺前行”、“履职成果”、“同舟共济”、“委员风采”和“固本强基”。展现自1949年以来,常州政协成立和发展的风雨历程。老会员们饶有兴趣地认真观看每一幅图片、每一段视频、每一份历史档案、每一个展示内容,并用心聆听讲解,时不时还与讲解员咨询、交流、讨论,参观氛围异常融洽。在历次全会会场图片,历届市政协委员名单等历史档案窗口前,老会员们纷纷驻足观摩,通过这些文史资料回忆常州民建的历史。看到刘国钧、杨念祖等老主委为常州发展做出的贡献能被政协文史馆记载,大家都由衷感到自豪。 

会员们认真的参观学习了六个部分,纷纷感叹常州民建风雨走过的历史。参观结束后,所有会员合影留,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