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链接中以,赋能创新——民建常州市委组织企业家会员参加2020中国常州中以创新与投资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14:24:1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应中以常州创新园邀请,924日,民建常州市委组织部分民建企业家会员参加了2020中国常州中以创新与投资大会

本次大会以全球创新链与中以合作新生态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项目路演等活动,推动常州市中以创新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以色列驻沪总领事Edward Shapira、市长陈金虎、副市长杨芬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陈金虎在致辞中说,当前,常州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再出发,全力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作为中国较早对外开放的城市,常州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推动多领域多层次国际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方式,推动常州市中以创新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同时,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中外朋友了解常州、走进常州、牵手常州,有越来越多的创新成果、产业资本和企业项目在园区落地。常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举全市之力支持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发展,让中以合作的基础更加牢固。

Edward Shapira说,中以常州创新园成立以来,在各方努力下正显现出发展的潜力,也成为以色列企业家在中国投资和扩大业务的重要门户。希望通过中以双方共同努力,在各领域积极开展交流合作,不断融合中以创新要素,拓展中以创新渠道,为中以创新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中以常州创新园是常州重点打造的国际创新合作品牌,作为国内首家由中以两国政府签约共建的创新示范园区,中以常州创新园不断取得创新合作成果。开幕式上,8个中以重点项目和平台进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包括4个落户项目、2个技术合作项目和2个平台共建项目,2020“创响中国常州站活动同时启动。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形式创新,会员们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听取了国家科技评估中心副总评估师、中以创新合作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韩军关于中以常州创新园发展定位与思考的主旨演讲以及中国驻以色列前大使詹永新关于后疫情时代的中以科技创新合作的主旨演讲,参与了新全球化与中以创新合作生态建设的讨论环节。下午,会员们参加了中以高科技项目的路演环节,与在场的9个以色列高科技项目进行了互动交流。会上,民建会员、常州东银投资总经理王慧芬与20多家投资机构及企业进行了交流,她表示愿意与相关投资机构及企业加强合作,未来将着力构建中小企业投融资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感谢民建常州市委组织参与本次大会,为会员企业家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

会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参与了这样的创新盛会,令人耳目一新,收货了新知识,拓宽了视野,受益匪浅。对创新的国度以色列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加强国际合作和科技创新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希望民建常州市委多创造条件,让大家有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