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会员企业安靠智电设立奖学金激励莘莘学子
发布日期:2020-09-11 15:57:5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8月29日,民建会员企业安靠智电迎来了一群意气风发的少年,他们都是在今年中高考的激烈竞争中金榜题名的安靠员工子女。在这收获希望的金秋时节,安靠智电组织举办了首届安靠筑梦奖学金颁发仪式,激励安靠的莘莘学子们继续拼搏奋进,再创佳绩!

参加本次仪式的有5名高考、9名中考学子及他们的家人。公司负责人为高考、中考的学子颁发了奖学金和礼品。当晚,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下,家长、子女们欢聚一堂,共同享受公司为他们准备的温馨晚宴,祝愿孩子们的未来能有无限精彩。

“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为员工提供安居乐业的依靠”,是安靠的企业愿景,本次设立奖学金是企业对员工家庭生活的殷切关怀,筑好员工“小家”,才有公司“大家”。(杨维忠)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