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民建常州市委参加市政府党派团体提案办理集体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8-21 14:56:2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1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在常州市行政中心星聚堂,参加常州市政府党派团体提案办理集体见面会。此次会议上,民建常州市委就在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期间提交的集体提案,与市政府各部门的分管领导、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思路,并就如何更好促进相关建议落实进一步交换意见。

2020年初,民建常州市委向市政协提交了《关于加强战略规划,促进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的建议》《关于改制企业拆迁(征收)补偿工作所涉法律问题的建议》关于全面推进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民营制造企业在职高技能人才培训的建议》关于改进鼓励政策,提高发明专利转化率的建议》等五篇集体提案,涉及新业态发展、人才培养、智能制造、发明专利等诸多方面。其中《关于加强战略规划,促进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的建议》被列为年度重点提案,并由市政协白云萍主席督办。

    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表示,党派团体提案办理集体见面会不仅是民主党派和政府职能部门的一次宝贵交流机会,更让民主党派看到了市政府对参政议政工作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应凝聚民建的党派优质参政议政资源,选好课题,踏实调研,为常州市的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