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民建常州市委赴南通调研“生产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课题
发布日期:2020-08-09 09:14:0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6日,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率课题组赴通,就民建常州市委重点调研课题《生产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

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民建南通市委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曹海戎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组织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邀请南通市发改委、南通市工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课题组进行交流。

南通市发改委规划处处长刘冬明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南通市服务业发展的整体情况,支持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在服务平台、支持力度等方面进行的探索,以及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南通市工信局生产性服务业处处长陆晓东也从产业发展、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角度详细分析了近年来江苏省对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的支持政策,以及南通市在“十四五”期间继续推进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的部分规划。

随后,民建南通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吴昊、民建南通市委服务业专委会主任黄方等骨干会员也从民主党派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角度与课题组开展深入交流。

李东华副主委感谢民建南通市委对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我国生产性服务业还处于成长期,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就是学习南通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全省领先的经验,后续课题组将持续深化实地调研,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常州市生产性服务业在 “十四五”期间更好创新发展建言献策,为常州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民建智慧。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