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会员带头消费
发布日期:2020-03-23 14:32:5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全市餐饮等服务业正在规范有序逐步恢复中,虽说现在路上的车流、人流都在日益增多,但现在出门消费、吃喝究竟能安心吗?为此,常州民建天宁一支部组织部分会员开展了一次特别的支部活动:走出家门,带头为大家探店踩点!



 会员们来到常州百年老店——迎桂馒头店,发现堂食就餐需要在门口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洗手液消毒,餐厅内整洁有序,安排的就餐位置也都隔开安全距离,餐厅内的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热情接待每一位顾客。

 据了解,最近几天来餐厅内堂食的客流量在不断增多,顾客们也都十分配合各项防疫措施,而店里目前菜品新鲜、品类齐全,扫码点餐和支付餐费,全程无接触,放心消费,从我开始!

(天宁一支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