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部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度工作计划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3 14:26:5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32019:00~20:30,民建常州机电学院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计划视频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许西惠主持,支部9名会员、2名入会积极分子在家里参加了视频会议。

首先,许主委和大家分享了人民日报文章“疫情下,中国彰显负责任大国形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两个月来,经过全国人民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复工复产陆续展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人们更加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念;疫情无情、中国有情,中国对许多发生疫情的国家施以援手,彰显了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大国的生动形象。接着传达、贯彻民建常州2020年工作要点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通报了抗疫期间支部会员响应民建中央号召参与“思源工程”捐款、捐物活动;3名会员积极参加民建市委调研课题招标申报;认真开展“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线上班主任工作等。会议强调,要随时关注时事,坚持学习、工作不放松,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

支部组宣委员朱洪春就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作了解释和说明,经大家讨论明确了2020年支部考核指标和计划任务;视频会上,还就“在疫情特殊时期如何开展好支部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会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员尚德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震救灾精神等中国精神凝聚战胜疫情的磅礴伟力,我们要传承坚守“中国精神”。

本次会议采用了视频会议的形式,支部会员纷纷表示支持支部活动在疫情期间支部探索新的开展模式,疫情隔开距离,但是隔不开会员之间的联系与情感。

供稿:马仕麟 朱洪春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