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共战疫情,民建金坛区三支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2 14:01:0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巨大威胁。民建金坛三支部的会员们没有置身事外,一线的会员坚守岗位,居家的会员奉献爱心。

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民建金坛三支部会员、常州市金坛区市场监管局东城分局的副局长华惠莲取消了春节假期,大年初一就全身心投入到阻击疫情的战斗中,奋战在抗疫最前线。走访农贸市场,严查活禽屠宰,张贴通告通知,严控传染源头;走访商场超市,严查商品质量,确保商品供给,稳定市场价格;走访药房药店,严查防疫用品,防止哄抬价格,保证市场供应;走访餐馆饭店,严查防疫措施,发放宣传告知,消除传染隐患,护着一方市场的安宁、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其他机关事业单位的会员们积极参加全区联防联控工作,走访社区逐门逐户登记住户信息,排查与外地返回人员接触情况,协助对口村镇、交通部门开展执勤。

    大年初四,民建常州市委向全体常州民建会员发出募捐倡议书,金坛三支部主委朱雪松第一时间向支部会员传达消息,号召会员踊跃捐款,三支部会员纷纷解囊,共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款5700元,为抗击冠状病毒疫情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储玉峰)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