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天宁六支部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11 14:37:1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民建天宁六支部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支部主委吕旭辉会员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情,向天宁区红十字会无偿提供新能源汽车21辆,用于指挥防控工作。防疫工作车被分批分配到公安、城管、交通、经信、发改、市监、经开区、乡镇、街道、社区、卡口等各条战线,为在一线抗疫的英雄们遮风挡雨,保驾护航!

支部组织委员李姝儀代表江苏常武律师事务所向天宁区民政局捐赠了2000只口罩,为疫情防护贡献力量,2000只口罩被分发给天宁区镇、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将用于天宁区各养老机构的医护人员、老年人和提供居家养老服务的医护人员等。

支部宣传委员高胤所在会员单位常州市社保中心,坚持“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就医,确保收治医院不因支付政策影响救治”的原则,已于124日(除夕)拨付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治疗预付款500万元,且为常州市首批治愈的感染者以及疑似病人进行医保垫付,涉及相关费用5万余元。

支部会员天宁卫生健康局的张梦莉,年初二就在单位随时待命,她通过同事和武汉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帮局小二(3)班捐赠了350副护目镜,价值1.2万余元 。

支部会员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婧,大年夜开始放弃休息,轮流排查所有农贸市场,花鸟市场,禁止活禽交易,排查药店商超,禁止疫情相关物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通告所有经营单位,禁止提前复工,确有复工需求的,申请上报,强化主体责任,做好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支援高速和车站卡口,加入防疫小组,做好人员温控检查。

支部会员戴晔晖向湖北沙洋县红十字会捐助5万元,其他会员也积极响应献爱心,涉及捐款金额1.58万元。

寒冬虽冷人心暖,疫情无情人有情!六支部会员正用自己的行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