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心系湖北 同心抗疫——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再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0 15:02:1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继23日首批捐赠10万元抗疫物资之后,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再次行动起来,于29日再次组织捐赠108000元抗疫物资,定点援助监利县的抗疫一线医院。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主动联系了湖北监利县红十字会,会员们也纷纷行动起来联系常州各界爱心人士,助力此次捐赠行动。

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新北区政协副主席徐红和民建常州市委常委、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孙永华前来为装载爱心物资的车辆送行。

    捐赠行为由民建新北一支部会员、江苏城工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苏丰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浩如发起,经过多方联络、寻求,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将爱心款购买了这批抗疫一线紧缺的护目镜、N95口罩、医用手套以及消毒用品,用于支援监利县救治新冠肺炎一线两所医院的医护人员。黄浩如在23日所在公司及个人累计捐出10万元抗疫物资之后,此次他联合了13位爱心人士,共同筹集了108000元,定点援助监利县的抗疫一线医院。(赵之昱)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