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天宁基层委员会抗击疫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3 14:26:25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坚守一线  义无反顾

鼓励、支持有特长的民建会员积极投身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别是在医疗卫生界,涌现了一批优秀的抗疫典型。

天宁三支部副主委、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蔡飞,天宁六支部会员李婧,自124日(除夕)至今一直坚守在岗,排查农贸市场、花鸟市场,禁止活禽交易;排查药店商超,禁止疫情相关物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确保市场商品价格稳定;并做好节后复工及支援卡口人员温控检查工作。

天宁七支部副主委朱锡军开办的常州丽华医院春节期间门诊照常上班,在做好医护人员自身防护前提下,在导医台对就诊病人做好体温预分诊工作,为本次疫情防控贡献民营医院的一份力量。

奉献不分大小  点滴汇聚爱心

没有观望,没有彷徨,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以来,天宁基层委员会广大会员勇于担当,积极践行职责,纷纷投入到这场战役中,奉献不分大小,点滴汇聚爱心,以无数微小之力推动抗击疫情的高山。

天宁六支部会员、江苏欧亿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晔晖向湖北沙洋县红十字会捐助5万元,同时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赠1万元。天宁六支部主委吕旭辉捐款3500元、天宁三支部会员黄晓东捐款3000元,还有天宁三支部主委周旭康、天宁五支部主委陈康义均慷慨解囊,多名会员积极响应,目前已累计捐款100567.60元。

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当得知武汉的医院急需防护设备,天宁六支部会员张梦莉与武汉疾控中心对接,向其捐赠价值12000元的350副护目镜。天宁六支部支委李姝儀向天宁区民政局捐赠2000只口罩;天宁五支部会员顾秋琴身在国外仍心系国内疫情,在美国购买价值3000元的N95口罩100只回国时带回用于捐赠。

疫情不止,爱心不止,民建天宁基层委员会抗击疫情正持续进行......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