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疫情无情 民建有爱
发布日期:2020-02-03 10:39:1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9日上午民建钟楼五支部会员高建川律师当听到交警队在路边临检的交警缺少口罩和洗手液的时候,立即在我们支部群里号召五支部的会员群策群力解燃眉之急。支部刘红燕会员看到消息后,立刻把家中储备的给女儿用的28瓶洗手液和60只口罩捐赠出来,并且亲自送到了天宁交警支队,送给现在最需要的一线疫情工作者们。

支部会员王伊苇积极分享疫情的最新发展状况,借助互联网平台转发各类信息,普及科学防疫知识,不断提醒大家配合国家,听党指挥,不到处乱跑;支部中高建川律师更是心系疫情,心系本支部会员企业家。每天将疫情发生后对企业产生的影响以及疫情发生期间企业的薪资待遇问题的文章分享到支部群里,给予支部企业家法律上的指导和援助;会员袁峰、杨佳文、高建川、徐蔚等自愿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款共计8000元,在危机时刻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国家危急面前我们大家一起扛是我们民建人的责任;疫情无情,民建有爱,让我们爱心接力,上下齐心,众志成城,相信在党和政府的科学决策下我们一定能共渡难关,早日夺取疫情的胜利。(徐蔚)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