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走访民建市委机关
发布日期:2020-02-03 11:27:3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2日下午,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走访民建市委机关,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陪同走访。在民建市委机关,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迎候并陪同齐家滨书记一行看望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

在随后召开的民主党派座谈会上,齐家滨书记从齐家滨就进一步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希望:

1、不忘合作初心。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团结引领广大党派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积极献计出力。全力助推五大明星城建设,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以及省委娄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紧紧围绕五大明星城建设等大事要事,调查研究察实情,实事求是建诤言,为推进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3、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面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民主党派的工作特点和发展规律,切实加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以及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唐华新向齐家滨书记汇报了民建常州市委的组织概况以及特色工作,表示民建常州市委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积极履职尽责、发挥优势作用,全力支持中共常州市委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赵之昱)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