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看望慰问老领导
发布日期:2020-01-20 15:27:4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将至,2020119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一行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走访看望了民建常州市委原主委杨念祖、沈福祥、秦士嘉、王正平、邵明,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唐华新与老主委们亲切交流互动,仔细询问老领导们的身体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民建常州市委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对老同志为民建的付出表示感谢,老同志是常州民建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继续保重身体,关心支持民建的发展。

    老领导们对民建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表达了希望民建常州市委能进一步团结广大会员、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常州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殷殷期盼。(陈琳)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