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民建金坛二支部主委任华琴获评为“常州好人”
发布日期:2019-05-27 10:18:3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经过公开推荐、网络投票评议,主办方综合审定,今年3月、4月“常州好人”评选结果揭晓,民建金坛二支部任华琴会员获评为“常州好人”。据悉,这批“常州好人”是从27名候选人中产生的,共计11人。
        任华琴为民建金坛二支部主委,1977年5月生,金坛伊曼美容连锁机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多年来,她坚持扶危济困,帮助困难群体。2010年,她个人捐资30万元成立金坛区首个企业“阳光助残专项基金”,定点帮扶残疾人家庭;2014年,她担任金坛民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积极打造“思源工程——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助学行动”志愿服务品牌,资助10名困难学生,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自2015年至今,她每年参与“唱响爱的分贝”大型公益助残行动,已累计赞助10多万元的同时,还捐资帮扶孤独症儿童。据统计,任华琴已为地方公益事业捐款达60多万元。(杨慧慧)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