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常州民建会员沈敏入选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人员名单
发布日期:2019-03-14 10:19:5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印发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常州民建会员沈敏入选科技创业领军人オ。



         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国家特支计划”,亦称国家“万人计划”,是面向国内高层次人才的支持计划。2012年8月17日,经党中央、国务院领导批准,由中组部、人社部等11个部门和单位联合印发。目标是用10年时间,选取1万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オ、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
        沈敏,男, 2009年6月加入民建,武进一支部会员,现任江苏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民建常州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2008年沈敏入选了常州第七批龙城英才计划领军人才。
        江苏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用净水及饮水设备、民用及商用水处理设备、分布式供排水处理设备等系列环保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绿色环保产业集团,同时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成长中小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等数项荣誉一身,多项技术获得了国家火炬计划、江苏省科技进步奖、水利部先进推广成果、常州市科技进步奖。(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