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会员吴丹凤喜获江苏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称号
发布日期:2019-03-12 15:01:1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3月11日,江苏省农村青年创业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宿迁市泗阳县召开。民建天宁六支部会员吴丹凤应邀参会。


      会上,会员吴丹凤发表了题为“争当新农菁英﹒建功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演讲。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并坚信创业的路就像栽种梨树一样,需要脚踏实地,需要坚持,才会有回报。


       在2017-2018年度江苏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颁奖典礼上,会员吴丹凤经过几千人中层层选拔,代表常州唯一一个上台领奖,荣获江苏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称号。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