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有感于新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1-25 10:22:4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机械二支部 王建
        2019年1月17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在行政中心举办了新会员培训班,我系统的学习了会的章程以及会的章程的演变历史,纵观民建历史,革命前辈先贤、舍身忘我、甘于奉献的惊人,让我们每一位新会员都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李东华副主委在培训班上勉励新会员要尽本分、讲政治、建诤言、甘奉献;作为一名刚入会的新会员,我备受鼓舞。经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我深刻认识到:
        不忘初心,坚定入会信念。每个人入会的初衷可能会有很多种答案,但是,一旦踏进民建的这个大门,就要摆正自己的身份,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要奉献在前默默无闻在后,要服务在前务实本分在后。立足本职工作,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不忘初心,坚定敬畏会章。会章对每一位会员都有具体的要求和指导,这就要求每一位会员,都要时刻牢记会章赋予每一位会员的权利和义务,时刻要用会章来约束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怀着一颗敬畏心,加强自我学习,履职监督,时刻提醒自己,要做一个合格的民建会员。
        不忘初心,坚定奉献意识。民建有着光荣的爱国思想、历代先贤的言传身教数不胜数,因此要时刻保持甘于奉献自我的精神,学习先贤的优良革命传统, 发挥自我优势,多做贡献,服务社会主义经济建设。
        培训班虽然结束了,但是在民建的生活学习才刚刚开始,未来要走的路还很长、很远,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借用李东华副主委在培训班上的讲话,“今日我以民建为荣,明天民建以你为荣” 。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