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企业
常州民建会员企业同绘“一带一路”绚丽画卷
发布日期:2019-04-28 15:48:5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幕,6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已经成为当今世界广泛参与的国际合作平台和广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常州民建会员企业也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同绘“一带一路”绚丽画卷。
       天合光能:覆盖3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民建会员企业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企业家大会,并与越南沱江集团第十一股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成为越南第一批投入建设的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共同推动越南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这是天合光能在“一带一路”沿线布局智慧能源的又一重要举措。
       目前,天合光能上下游业务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3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覆盖60%的沿线区域。
       民建中央常委,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表示,“一带一路”沿线的新兴市场正在蓄势发力,在这些国家布局新能源、推动清洁能源的应用和普及,符合天合光能“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也符合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智慧能源领域的引领者的发展目标。
       马杭色织布:“一带一路”是“走出去”首选地
       常州市武进马杭色织布有限公司,一家专注色织面料20余年的民营企业,投资2800万美元在越南岘港开办的工厂正在进行设计,预计将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2020年建成投产,打造一座捻线、染色、制造、整理、检测纵向一体化的现代化色织面料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捻线1500吨、生产色织面料2400万米。
       民建常州市新北区二支部会员、企业董事长章良表示:“考察过不少地方后,我们认为,‘一带一路’是‘走出去’的首选地。”章良表示,预计越南改革开放将有10年红利期,企业将抢抓机遇,将生产主要放到越南工厂,常州总部以设计研发为主,充分利用当地在原料、成本、税收等方面的优势,降低生产成本、缩短生产周期。 “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倡议,通过‘一带一路’走上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