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常州市委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9 10:31:0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97日,民建常州市委在市区人民公园雷锋广场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心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常州民建医卫志愿服务团承办。

在雷锋广场,常州民建医卫志愿服务团团员们根据各自的专科特长,开设了普外科、口腔科、激光美容科、康复科、儿童保健科、心理科义诊咨询,以及测量血压等服务项目。团员中很多都是所在领域的知名专家,他们专业、耐心、细致的解答,赢得了在场群众的称赞。适逢“9.20爱牙日”来临之际,服务团团员、常州市口腔医院牙周科主任谢晖主任医师以及会员企业常州谐禾齿科的医务人员还为到场的市民进行了免费的口腔检查。

    此次活动是“常州民建医卫志愿服务团”自今年7月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二次“以思源之心办思民实事”服务活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常州民建医卫会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实在在的为社会大众提供志愿服务,通过贯彻落实常州民建的社会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化了“思源”社会服务品牌。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