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常州市委举行“常州民建医卫志愿服务团”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17 14:09:5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在市行政中心迎桂厅举行“常州民建医卫志愿服务团”成立仪式,民建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李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建市委社会服务处向大家介绍了“常州民建医卫志愿服务团”成立的背景及意义,为进一步深化民建常州市委“思源”社会服务品牌,贯彻常州民建“以思源之心办思民实事”的社会服务理念,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民建常州市委发起成立“常州民建医卫志愿服务团”,充分发挥会内医卫界会员的专业优势,为会员、会员企业及社会大众切实提供医卫志愿服务;会上推举郭建忠担任“常州民建医卫志愿服务团”团长,民建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李东华向“常州民建医卫志愿服务团”授旗。
       李东华首先祝贺了常州民建医卫志愿服务团的成立,也对积极参与志愿团的医卫界会员表示感谢。同时李东华认为“常州民建医卫志愿服务团”的成立标志着志愿团工作的起步,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发挥特长,做好志愿团的各项工作,以志愿团工作为引领、树立民建良好形象。
       常州民建医卫界会员、民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本次活动。(周菁)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