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民建常州市委调研报告获市委书记汪泉批示
发布日期:2019-06-05 10:50:2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中共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在民建常州市委通过市统战部《诤言直通车》报送的调研报告《关于建设常州市新北区危化品运输车辆停车场的建议》上批示:“请周斌、俊杰同志予以重视,认真研究采纳。”
        民建常州市委在调研报告中指出,新北区拥有常州市最大的化工园区,因缺少专业停车场,危运车辆乱停乱放问题突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亟待引起重视。
        民建常州市委提出应遵循靠近化工区、交通便利的位置选择原则,适应功能改变的将来应变原则,分区规划、分区停放等建设要点建设专门停车场,同时分析了专业停车场、综合停车场、开放停车场等三种规划的优劣,最终提出了建设危化品运输车辆综合停车场的方案。
        同时,民建常州市委还提出了整体规划、分期建设、企业择优入驻、加强安全监测、提升管理有效性、促进功能延伸、提升经济效益等方面的具体操作方案,指出建设综合停车场不仅有利于减少安全隐患,还可增加地方收入,只要规划得当、实施得力、管理得法、合作得利、形成市场规模,就能有效带出产业链,做出辐射效应,有巨大的发展前景。(王牧冶)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