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民建会员参加基层统战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21 15:28:1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建天宁七支部会员参加了天宁、钟楼区委统战部在天宁区科技促进中心举行的基层统战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
        中共常州市委办信息党刊处马骁霖主任根据自身多年信息工作境内并结合实际案例从信息的来源、采集、成文等方面重点对社情民意类信息的撰写进行了精彩讲解。
        信息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内容,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和针对性强,对基层组织做好信息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民建天宁七支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