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民建常州市委参加两会履职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2019-01-28 09:50:2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别于1月22日、1月21日在龙城大厅开幕。来自常州民建会员队伍中的7名人大代表和24名政协委员尽职履责,成果丰硕。
       会议期间,民建常州市委共提交《常州市新材料产业跨越式发展的建议》等5件集体提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30余件个人建议、提案,涉及营商环境优化、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和民生保障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民建风采。
       在22日下午召开的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大会上,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李东华作《常州市新材料产业跨越式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为更好推进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提出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议,受到参会领导的肯定。
       1月21日下午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首次表彰市优秀人大代表和优秀议案建议。其中,民建会员王艳红《关于在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的建议》、唐晓声《关于加强农村环境保护的几点建议》、梅旭忠《关于切实提高政府各部门办事效率的建议》被评为2018年度常州市优秀议案建议。
        在24日召开的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大会上,民建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当选为政协常委;民建、九三学社界别小组荣获先进界别小组称号;民建会员徐红、仇铁成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民建常州市委撰写的《以发展立体绿化引导传统绿化产业转型升级》被评为优秀提案;民建常州市委荣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民建市委调研处王牧冶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会员赵妍撰写的《建议发挥合力惩防破坏环境资源类犯罪》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王牧冶)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