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新北一支部调研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05 15:21:2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82日下午,民建新北一支部到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学习调研,并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共17人参加本次活动。

民建新北一支部的会员首先参观了该院科技成果展示厅,对研究院的建设背景、运行模式、人才建设、以及孵化成果转作了初步了解。会员们边参观边交流,对该院的建设成就表示赞赏。

    在研究院五楼会议室支部召开了工作会议。支部主委黄志敏对自身支部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会议部署了社情民意的写作、宣传工作的分解任务。会员们对这次活动的丰富安排都感到收获很大,对支部工作也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