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枣庄和常州两地民建基层组织交流
发布日期:2019-08-05 10:52:3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82日,民建枣庄市山亭支部主委王海涛带队一行七人来常,分别和我市直属六支部、天宁一支部、天宁四支部深入交流。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芮永全出席座谈会。

在直属六支部会员黄小兵的常州大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两地民建会员以文会友,支部主委包立本挥毫泼墨,进行了作品创作,并互相赠送。交流了“南北兰陵”之间的艺术渊源,结下了两地民建的深厚友谊。

在天宁一支部会员庄文谦的宝艺庄艺术馆,两地民建会员参观品鉴了一批具有苏南特点的艺术品,并分享了文玩收藏的经验。

                                             

    在天宁四支部主委徐鲁平的宏佳华装潢有限公司,两地民建会员围绕支部建设交流座谈。王海涛介绍了枣庄的概况,欢迎常州民建会员多来枣庄考察投资。座谈之后,两地会员共同参观了企业展厅。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